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王建润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术调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8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我院学报开辟学习研究贯彻十七大精神专栏,其中在今年第3期组织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方略与路径”笔谈系列论文,此笔谈发表以后,得到了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的肯定。为进一步推动这方面工作的深入开展,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王建润、王红芳同志专程来我院学术调研。

9月3日下午,调研组在王营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关于“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术座谈会。我院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招生与就业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系的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强教授主持。

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长期以来对淮阴师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

王建润副处长说:淮阴师范学院一直十分重视理论工作的研究,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比如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研究等,并都取得了许多有价值的成果,得到了省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他说: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理论的发展,不仅要注重理论研究,而且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即在实践中的应用,与国情、省情以及地方的实际相结合,两者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结合江苏的实际以及淮安地方的实际开展研究工作,研究的成果要与改革开放现状一致,要满足广大老百姓的需求。希望淮阴师院理论工作者特别是广大青年同志要勇于和敢于创新,大胆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借助淮阴师范学院学报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座谈会上,杨春龙、闫大伟、王荣江、管爱花以及部分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情况先后发了言。

(作者:庄飞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