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新闻出版总署王国庆司长肯定我校周恩来研究工作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数:

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王国庆司长一行于5月21日到淮考察,与我校学报等相关部门代表进行座谈。副校长、学报社科版主编张强教授主持座谈会。

/

座谈会上,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教授报告了国内周恩来精神研究概况和自己的研究心得。学报编辑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周恩来研究”专栏、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王国庆司长、张泽青、丁以绣副司长等对我校周恩来研究及学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学习周恩来精神风范的体会、学术期刊的生存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者:李强 审核:张超)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