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期刊 >> 正文
淮师学报(哲社版)二次文献转载排名创新高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5: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李强)2013年4月中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通过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125个人文社科类专题、《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13种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文摘报刊,共计138条途径,对国内高校学报和社科类期刊2012年度被转载情况进行了检索与统计。统计报告显示,《淮阴师范学院学报》(哲社版)2012年度被转载15篇,其中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11篇,《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摘4篇。

统计报告还显示,淮阴师范学院学报2012年被转载总数在全国师范大学学报(含师院)排名第30位,较去年上升了13位,排名达到近十年最高水平。在全国2315种期刊里被转载总数排名第543位,比去年排名上升了493位,有较大的突破;在《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被转载总数排名第97位。

学报被转载文献以马列主义哲学和历史学两类较为突出:有6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AB类(马列主义哲学类)全文转载,在319种来源期刊中排名第63位;有3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K类(历史类)全文转载,在198种来源期刊中排名第59位。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