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7: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9日电(记者栾旭伦)按照学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安排,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王营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副校长施军、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房晓军馆长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做2018年图书馆工作总结及年度财务报告。房馆长以“提升服务理念,强化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图书馆事业转型发展”为主题,从“党建工作、资源建设、服务转型、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19年图书馆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阐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图书馆全体上下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坚持“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服务创新为动力”的发展理念,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使图书馆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他强调,新的一年,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开启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房晓军、何善川、尹达、陆宝益四位馆领导依次作了2018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馆员现场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第二阶段,图书馆工会主席刘冰荣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图书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对2019年图书馆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大会第三阶段,文献建设部、书刊借阅部、信息服务部、数字化部、技术保障部、分馆服务部、办公室等7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本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就2018年度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分析、2019年度工作设想等进行了阐述。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陆宝益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图书馆队伍建设,对大家工作的努力和付出的辛苦是充分肯定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增强责任心,做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的模范、集体荣誉的模范、积极进取的模范,共同为学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图书馆馆长房晓军在职工大会上做工作报告。记者吴斌

图为图书馆职工大会现场。记者吴斌

(作者:栾旭伦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季良佼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