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师学子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7日电(记者刘金丽)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选拔赛日前刚刚落下帷幕。此项活动,共有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171778名学生参赛。

我校共有750名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在全国排第43名;共有15名学生晋级复赛,法政学院郝皓等5名学生为直接晋级,其余为按比例晋级。同时,郝皓等4名学生跻身江苏省8强之列。本次活动得到了美术学院、法政学院、经管学院、传媒学院、教科院、外院等院系的大力支持。我校图书馆荣获“组织之星”称号。

预祝我校学子在复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刘金丽 审核:尹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季良佼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