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古籍保护工作入选江苏省古籍保护工作十周年成果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3: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5日电(记者杨雅琼 侯富芳)日前,由江苏省古籍保护中心主办的“锐意进取 砥砺前行——江苏省古籍保护事业十年工作成果回顾展”在南京市图书馆展出。我馆古籍保护工作入选此次成果展,为江苏省古籍保护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展览中,我馆开展的古籍保护工作被制成专版,分七个方面对我馆古籍保护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与全部二十七家古籍收藏单位一起进行了展示。此外,我馆建成恒温恒湿古籍库一事入选“古籍存藏规范严格”版块;我馆举办的“木石流韵——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馆藏拓片精品展”入选 “加强宣传 提升意识”版块。

今后,我馆将进一步推进古籍再生性保护和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大力增强古籍资源整理开发能力,让古籍更直观、便捷地走近全校师生,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图书馆在成果展中的部分图片。

(作者:杨雅琼 侯富芳 审核:何善川)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季良佼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