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师图书馆召开2016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09: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张永军)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员工齐聚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6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馆领导届中考核测评与分工会会员大会,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展开:馆届中党政工作报告;馆领导个人届中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校组织部测评;馆财务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陆宝益书记主持。

房晓军馆长在报告中指出,图书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下团结,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办馆理念,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从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文献资源结构、拓展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继续探索、谋求图书馆变革之路,以将图书馆打造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学习中心、共享中心为目标,年度工作计划中各项工作得到高效、稳步的推进,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报告主要围绕党建工作、管理工作、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及办馆条件等方面展开。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本馆党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在听取四位馆领导所作的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后,群众对馆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接着,陆宝益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简要总结,对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许,感谢员工们对馆领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及自身辛勤的付出,并殷切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图为大会会场。记者杨成军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