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6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暨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09: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3日电(记者张永军)1月12日下午,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图书馆全体员工济济一堂,顺利召开了2016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暨学期结束工作大会。会议由陆宝益书记主持。

首先,何善川副馆长就图书馆2016年优质服务月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在肯定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尹达副馆长宣读了图书馆2016年“优质服务月”活动表彰决定和学生获奖名单。

接着,馆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暨图书馆2016年“服务示范岗”及“服务之星”进行了颁奖。房晓军馆长在扼要总结图书馆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于下一年度工作也进行了重点部署:在加强图书馆用户服务拓展、做好资源建设、提高资源利用率,积极推进《基于云平台的图书馆交互式学习共享空间建设》中央财政项目实施的同时,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力争启动四个工程:一是长江路校区馆维修工程,从根本上解决严重漏雨问题;二是大流通改造工程;三是空间再造工程;四是二线书库二期建设工程。

最后,陆宝益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尤其是年轻人提出了殷切要求: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之余,多抽出点时间来,潜心学习,提升科研能力,追求“高、专、深”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

图为图书馆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记者吴斌

图为图书馆领导为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的员工颁奖。记者吴斌

图为图书馆领导为获得“优质服务岗”岗位授牌。记者吴斌

图为房晓军馆长做学期结束总结发言。记者吴斌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