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荣获校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八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8: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9日电(记者危家凤)5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22支代表队参加,图书馆代表队50余人次分别参加了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全体队员不畏强手,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在气枪射击、保龄球、跳绳下饺子、投飞镖、自行车慢骑、同心鼓、袋鼠跳等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动力,勤奋求实、创新奉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谱写淮师灿烂美好的新篇章!

(作者:危家凤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季良佼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