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师在2017淮安市第二届“万方数据杯”文献信息检索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7日电(记者张莉)11月24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馆长房晓军、副馆长尹达的带队下,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受邀出席了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信息检索大赛颁奖典礼。

为了推广高效、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提高大学师生信息获取能力和信息素养,万方公司在成功举办第一届淮安市“万方数据杯”检索大赛的基础上今年再次举办。本次比赛由淮安市文广新局、淮安市图书馆学会以及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学院六所高校图书馆共同策划、组织,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该项比赛共吸引了六所高校共计5600位师生的参与。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准备,在为期两周的紧张比赛中,与淮安地区其他5家院校展开激烈竞争,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学生组黄妍同学获一等奖,刘雅娜、肖雅婧、王聪同学获二等奖,张玲焱、邹洋、聪聪、刘芳芳、舒为同学获三等奖,沈佩文等10位同学获优胜奖;教师组成守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琼老师(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葛志勇老师(图书馆)分获一二三等奖。我馆同时还喜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张莉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季良佼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