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喜获校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09: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9日电(记者张永军)5月7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在长江西路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22个学院(单位)参加,图书馆近50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的25个项目比赛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午8时许,伴随着解说员的激情解说,图书馆全体参赛队员跟着引导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喊着“敬业尽职书山引路,厚德树人学海导航”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迈过主席台,赢得观礼台上掌声阵阵。运动会上,我馆运动员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在铅球、扔保龄球、投飞镖、自行车慢骑、同心鼓、抛绣球等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背起竹篓等绣球!——刘佳佳在“抛绣球”比赛中。记者 吴斌 摄

此次运动会不仅向全校展示了图书馆员们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而且更促进了图书馆与兄弟部门间进一步的交流;同时,赛场上队员之间的密切配合,互相鼓劲,使得图书馆这个大家庭更加其乐融融,凝心聚力,集体荣誉高于一切。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