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阅读与创意插画入围作品评比揭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18日 09: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苏四梅)由图书馆主办的“人生从翻阅一本书开始”为主题的创意插画比赛在经历了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后,于5月 16日下午,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评比。图书馆陆宝益书记、尹达副馆长等相关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插画是现代设计的一种重要的视觉传达形式,具有直观的形象性,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可作为文字的补充让人们得到感性认识的满足。本次大赛采用打分评比,以“原创、造型、色彩搭配、内涵”为标准。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激烈的讨论,反复筛选,打出合理的分值,最终在收到的三十件纸质和电子稿件中,共有12人作品入围,其中9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展示:教科院1510班 简如雪

获奖作品展示:文学院1302班 刘浏

获奖作品展示:文学院1504班 刘晓月

本次大赛将插画艺术与文学作品相结合,是一次艺术、创意与文化的碰撞。此次活动,不仅激发起读者对阅读的兴趣,也能体会到“书中自有顔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妙处。

(作者:苏四梅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