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6读书节顺利闭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6: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赵洪波) 5月1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6读书节闭幕式暨“淮响朗诵”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闭幕式由图书馆陆宝益书记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张同刚副部长、校纪委陶晓燕老师、何善川副馆长,尹达副馆长等嘉宾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师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参赛学生精彩的表演。记者 吴斌 摄

随着本届读书节最后一项活动“淮响朗诵”决赛的顺利结束,尹达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本届读书节做了总结。他首先回顾了读书节开幕以来的各项活动举办情况,并对本届读书节从组织策划、内容安排、活动开展以及学生互动等几个方面做了阐述。本届读书节“书香淮师,梦想飞扬”读书主题既很好的响应了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也集中体现了我校在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师生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目标追求。据统计,参与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学生超万人次。

在活动评选颁奖环节,图书馆何善川副馆长宣读了本届读书节有关活动的表彰决定,并有请出席闭幕式的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

宣传部副部长张同刚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记者 吴斌 摄

最后,陆书记寄语出席闭幕式的各位同学代表,读书无止境,没有过去时、只有进行时。愿更多的同学在四年大学生活中,能够养成读书的习惯并一直坚持下去,让生命活的更精彩。同时,宣布2016读书节圆满落幕。

(作者:赵洪波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