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像周恩来那样增强看齐意识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10: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6日电(记者张永军)5月25日下午,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为了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是由原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恩来研究专家王家云教授为党员们作了一个以“像周恩来那样增强看齐意识”为主题的辅导报告,王教授主要从增强看齐意识的意义、内涵及怎样让看齐意识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为党员们阐述了周恩来同志是如何理解、对待“看齐意识”,以及怎样身体力行去贯彻落实的,王教授的讲座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党员们听得兴趣盎然,深深地为周恩来的崇高精神和品质所折服,也为王教授的渊博学识和生动话语所吸引,听完后都有一种意犹未尽之感。

王家云教授为党员们作辅导报告。记者 吴斌 摄

接着,陆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有关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的通知文件,并就图书馆如何开展“两学一做”作了动员和安排,对全体党员作了明确要求。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及内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时刻以周恩来精神为指引,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求真务实,努力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校师生读者服务好,为学校及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