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卢思浩读者见面会在淮师成功举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4: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6日电(记者陈世达 徐艳婷)9月23日下午2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音乐报告厅迎来了拥有百万级销量的90后当红暖男作家卢思浩。并在此为其举办了名为“想见你,不远万里”的新书发布会暨读者见面会。本次活动由淮师图书馆与大众书局及淮安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打造。

图为读者见面会现场。记者季良佼摄

见面会伊始,卢思浩为我们讲述了他写作的初衷以及初次出版书籍时的坎坷经历。在面临巨大的挫折——出版商的违约以及女友的离去,他曾一度灰心。而多亏了朋友的劝导,他渐渐从失败中走了出来,平复心态,逐步获得现在的成功。从第一本《想太多》开始,卢思浩陆续写作了《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离开前请叫醒我》以及本次他重点推介的新书《我想和你在一起》等作品。

随后便是读者提问环节,卢思浩热情回应了每一个提问的书迷,提问过后与“男神”的合影,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争先亮相。现场签售则是这场见面会最为热闹的一个环节,在场的同学有序地排起长龙,耐心等待着卢思浩在自己的书上签上大名,写下美好的祝愿。而卢思浩本人也不厌其烦的认真书写,直至最后一名读者心满意足的离开。这次粉丝见面会就此落下帷幕。

图为卢思浩在解答读者提问。记者 季良佼 摄

(作者:陈世达 徐艳婷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