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师东校区读者协会举行本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4: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徐苗苗、周芙蓉)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收获的硕果,成长的脚步。在本届招新结束之后,为了使新会员更全面的了解读者协会的组织构成、活动概况、社团精神等,2016年10月16日上午9点40分,由校团委主管,图书馆直接领导和指导下的校级社团——淮阴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东校区)在综南109教室举行了本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读者协会理事会和团支部成员筹划举行,读者协会会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首先由东校区读协会长张婷致欢迎词,进行PPT讲演总结读者协会在上学期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既总结了活动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改进措施。接着由团支书李杭宣读军训期间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对读协以后活动的开展做一下简单介绍。其后由财务部部长林益作读者协会上学期财务报告,她通过财务报表详细地展示了读者协会的每一笔支出,也对部分不清晰的地方做了解释。最后,读协副会长唐成志对各部门职能进行简介,他详细地介绍了每个部门的职能,并对会后部门面试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新生会员更详细和深入地了解了读者协会的整体概况,读协新成员们明确了各个部门工作的分工与安排,为自己以后的成长起了良好的开头。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读者协会以后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我们坚信我们会走的更远,正如副会长唐成志面试干事时所说:“读者协会犹如一艘正在海上行驶的大船,我们怀着同一梦想相聚于这艘大船上,虽然在航行中我们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我们坚信着,只要所有的读协人共同努力、勤恳付出,我们定能排除万难,航行得更远,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在新成员的心里打下了社团凝聚的烙印,同时也发掘了许多具有实力的新一任接班人,为社团以后能够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大会现场。记者刘焕杰、徐苗苗

图为读者协会会员合影。记者刘焕杰、徐苗苗

(作者:徐苗苗、周芙蓉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