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09: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周旸)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服务内容,图书馆组织培训老师于10月份起,历时一个多月,对我校全体新生开展了入馆教育讲座,现已圆满结束。

对于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指派信息服务部负责编排时间表和申请教室工作,精心挑选硕士学位以上、教学经验丰富的九位培训老师为新生开讲座。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得到了校学生处、教务处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此外,图书馆还挑选出优秀学生志愿者参与进来,协助教师完成培训工作。

讲座围绕读者入馆须知、借阅证办理、借还书制度、自习室管理制度、书目查询方法、馆藏数字资源使用介绍,以及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受到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此次培训无疑为今后有效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图书馆必将会成为自己今后学习的得力助手。

图为新生入馆教育讲座现场。记者许子娴

(作者:周旸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