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师学子在2016淮安市“万方数据杯”文献信息检索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9: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0日电(记者季良佼) 11月9日,首届淮安市“万方数据杯”文献信息检索大赛决赛如期在淮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在图书馆指导老师带领下到达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决赛,与其他四所高校的75名选手角逐奖项。我校参赛团队成绩优异。其中,庄靖怡同学获唯一的特等奖;赵冲、罗轶凡同学获一等奖;廖倩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庄梦元等12名同学获三等奖。在全市五所参赛高校中,我校同学所获奖项无论是层次还是数量均名列前茅。我校图书馆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淮安市文广新局、淮安市图书馆学会以及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五所高校图书馆共同策划、组织,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该项比赛共吸引了五所高校近千名学子参加。

举办文献信息检索大赛旨在推广高效、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提高大学生信息获取能力,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对于此次比赛,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准备,成立了以信息服务部张莉主任为首的工作小组,并精心组织了参加决赛同学的赛前培训。

图为部分获奖同学与图书馆指导老师合影。记者季良佼

图为我校庄靖怡同学荣获特等奖。记者季良佼

(作者:季良佼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