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2016淮安市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馆长年会在淮师胜利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季良佼)11月23日下午,由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和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的2016淮安市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馆长年会在淮师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房晓军主持。参会的有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商业学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淮安开放大学等在淮高校图书馆的馆长和业务骨干。

图为淮师图书馆房晓军馆长主持会议。记者吴斌

淮师图书馆副馆长、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尹达作主题发言,总结了2016年淮安市高校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和主要成绩,并展望了2017年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工作,希望在学会的组织下,高校图书馆能够有计划、有主题、定期地开展有序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淮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朱晓丽介绍了2016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学会主要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对2017年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决定在下次馆长例会上议定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淮安市各高校图书馆彼此之间的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为淮师图书馆尹达副馆长作主题发言。记者吴斌

图为淮安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朱晓丽在会议上讲话。记者吴斌

图为与会人员在讨论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记者吴斌

会前各高校馆馆长及业务骨干还参加了由淮安市图书馆学会和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专家报告会,聆听了来自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叶继元教授关于图书情报学核心内容与专业馆员培养的专题报告,受益匪浅。

(作者:季良佼 审核:尹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