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队伍建设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0: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5日电(记者陈连海)12月2日上午、下午,江苏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队伍建设发展论坛分别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及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队伍建设与职业素养专业委员会及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承办,我馆房晓军馆长、副馆长何善川、书刊借阅部主任陈连海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服务变革.队伍再造”。期间认真听取了由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杨晓光“阅读,上帝点亮了一盏灯”以及南京大学图书馆邵波副馆长“图书馆空间、服务和数据管理——访美国图书馆有感”、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郑俊“服务质量:图书馆该如何定位与优化”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组织氛围与队伍建设:一个图书馆长的视角”、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小兵“同样是砖,怎么就砌成了天堂”等主题报告。从不同的视角,对在“互联网+”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服务变革与馆员队伍可持续发展策略展开了深入探讨,对我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队伍建设工作无疑起到了有益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我馆领导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张小兵馆长热情详细地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新馆各区域的设计理念和实际功用,还就图书馆服务变革、馆员队伍建设和新生入馆教育以及大流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为发展论坛会场。记者陈连海

图为馆领导参观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记者陈连海

(作者:陈连海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