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严格考勤考纪 端正工作态度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7: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0日电(记者张永军)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王营校区馆会议室召开了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为主题的讨论会,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善川副馆长主持。

何善川副馆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然后针对图书馆各部室反映上来的,对于图书馆将要实施的《图书馆考勤考纪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提出来与大家一起研讨,逐步达成共识。在会上,何善川副馆长认为作为一名工作人员,遵守校、馆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是应尽的义务,也是最起码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就是对遵章守纪最精辟的概括,“三严”是根本;“三实”是“三严”的具体表现,没有“三实”,“三严”就成了“空洞”。同样,对自己要求严不严,干工作实不实,也是衡量自身工作做得好不好的重要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干好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何善川副馆长要求各位部室主任会后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人。特别强调:大家要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从“上班不迟到早退,不中途串岗,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做起,争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何善川在会上对部主任提出要求。杨成军 摄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