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交流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8: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1日电(记者张永军) 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整体科研水平,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3月31日下午,图书馆在王营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交流会。陆宝益书记、尹达副馆长及近20名具有硕士学位的中青年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陆宝益书记主持。

陆宝益书记认为图书馆是一个学术性机构,图书馆员在做好常规服务的同时,理应注重学术研究工作。他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我馆近两年的和10多年的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经对比发现 “曾经的辉煌”变成了“当下的尴尬”。接着就近年来图书情报学研究热点及方法作了重点阐述,希望对大家科研选题能有所帮助。

进入汇报交流环节后,陆书记选请了几位馆员在会上发言,这些馆员们从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的科研思路和相关成果,陆书记跟其他馆员畅所欲言,针对发言馆员所提出的科研思路或遇到的问题,作了坦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陆书记还以自己的求学、科研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大家要勇于给自己压担子,加任务,办法永远比困难多,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学术交流会会场。记者 杨成军 摄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