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8: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6日电(记者张永军) 4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案件警示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观看会场由陆宝益书记主持。

《案件警示录》选取了淮安清河区近年发生的三个案例:清河区淮师附小原校长龚庆云、清河区教育局原电教中心副主任刘红军、清河区长东街道办事处原人大工委主任尹殿勋的贪污受贿轨迹,深入剖析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很有教育意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无论法规的名称还是内容都有较大变化,它是我们党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内廉洁规范,也是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道德宣示,是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主讲人围绕《准则》的修订和特点、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重在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解读,条理清晰,语言质朴,期间还穿插了孔繁森、郑培民、杨善洲、吴仁宝等一些勤俭节约、廉洁自律典范们的影像视频。党员们观看后,对《准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

影片放映结束后,陆书记对参会党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努力向党内涌现出来的正面典型学习,以贪腐案例为戒,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觉悟,增进修养。

党员们在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记者杨成军 摄

(作者:张永军 审核:何善川)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永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