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淮阴师院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0: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千夫)6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三党支部邀请淮安市老年大学学员来校园,开展了“助圆老年读书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安排老年大学学员们参观了淮师的物理演示实验室、生物标本室、周恩来研究基地和图书馆。通过淮师老师们的认真演示与热情讲解,学员们看到了很多自然界有趣神奇的物理现象和生物的多样性,更进一步了解了伟人周恩来的伟大人格魅力,感受到淮师图书馆作为淮安地方大学图书馆馆藏的丰富性。在交流会上,淮师图书馆党员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就地方高校图书馆怎样为地方社会建设、在社会老年化中图书馆怎样为老年朋友服务的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活动中,图书馆第三支部党员为老年学员们办理了图书阅览证,还为他们开通了“网上报告厅”等电子资源数据库。学员们随时可以到图书馆学习、阅读,也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上网就能观看到多方面知识内容的视频报告。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年大学学员深有感触的说:组织我们来校园参观,让我们大开了眼界,为我们办理图书阅览证,使我们也拥有了一个图书馆,真是圆了我们老年人的读书学习梦,我们将把师院图书馆作为求智、求知、求乐的家园。

本次活动受到淮安电视台记者报道。

DSC00605_副本.jpg

DSC00507_副本.jpg

DSC00595_副本.jpg

DSC00551_副本.jpg

DSC00619_副本.jpg

(作者:千夫 审核:郭启松)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千夫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千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