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钱思晨)10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入党初心担使命,学习恩来精神做楷模”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要求。

党员同志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周恩来同志实物展品和影像资料,缅怀了周总理鞠躬尽瘁、始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光辉一生。随后,全体党员在西花厅周恩来铜像前列队,面对总理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顾了当年入党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周恩来精神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周恩来为榜样,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记者 杨成军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