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4: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日电(记者 吴凡)9月2日下午,校图书馆在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馆领导李巨澜、陆宝益、朱列辰、尹达和全体图书馆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图为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记者 吴凡

副馆长尹达对图书馆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馆藏布局调整、新建座位预约系统、开通CARSI校外访问平台、微信公众号不间断线上服务等方面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新学期要重点做好新生进校入馆教育宣讲工作,按时完成部门常规工作与专项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并就疫情防控、文明城市迎检、职工学习与党员教育、遵章守纪、工作职责、集体主义与组织观念、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职工学习并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最后,李巨澜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职工在新学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服务广大师生,创新工作举措,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