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教育报告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9: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电(记者 吴凡)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11月25号下午,图书馆在崇文楼105阶梯教室召开消防安全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校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作《图书馆消防安全》的专题报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记者 吴凡

徐处长从图书馆安全防范重点、火灾案例警示、图书馆消防安全风险、图书馆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他就图书馆消防日常管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让大家更直观的认识到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的严重危害。

此次报告会让大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如何正确防范火灾及其他安全隐患,对图书馆进一步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