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0年职工专业知识竞赛暨迎新晚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01214日电(记者 钱思晨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休闲阅读厅举办了2020年度职工专业知识趣味竞赛暨迎新年联欢会,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和工会联合举办,以“知识与技能并进,健康和快乐同行”为主题,旨在提高图书馆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增强馆员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层次,同时丰富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图书馆文化建设。

图为舞蹈节目《我爱你中国》。 记者 吴斌

伴随着开场曲笛子独奏《小放牛》,周久凤老师明快流畅、恬静悠扬的笛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图书馆尹达副馆长以“新环境下图书馆十大服务创新”为题,给图书馆全体馆员带来了一场视野开阔、理论前沿的微讲座。

随后的知识与技能竞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索书号排序谁最快”、“专业术语找不同”等,场面活泼、趣味盎然;文艺表演舞蹈《我爱你中国》,小合唱《南屏晚钟》、《你笑起来真好看》,独唱《无羁》,诗歌朗诵《春江花月夜》《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趣味游戏“踩气球”、“扔沙包”等,风趣横生、引人入胜。最后,李巨澜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主题、策划、效果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图为尹达副馆长微讲座。 记者 吴斌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