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0: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7日电(记者 吴凡)1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总结图书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全面部署图书馆2021年工作。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图为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记者 吴斌 摄

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作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报告。副馆长尹达作图书馆2020年度财务报告。副馆长朱列辰从考勤考纪、安全工作、假期值班、下学期工作安排等方面作出要求。分工会主席苏四梅作图书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图书馆2020年度职工大会提案情况报告。

最后,陆宝益作总结发言,并对职工参加集体活动、学术研究、寒假值班、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希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