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5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电(记者 吴凡)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图书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全体馆领导、部门主任现场参加会议,其他老师在岗在家通过QQ平台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图为视频会现场。记者 刘佳佳

党总支书记陆宝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淮安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三份文件。随后,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对图书馆近期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1)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2)认真学习了解学校及上级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时刻关注疫情信息;(3)严格执行省、市、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4)自觉遵守寒假期间学校的校园管理规定;(5)所有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按规定要求及时做好有关个人出行及健康信息报告工作等要求。

最后,李巨澜馆长表示,图书馆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政策,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关爱他人,确保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全体人员健康安全。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