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1: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131日电(记者 葛志勇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长江路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图为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记者 吴凡

陆宝益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一系列学校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图书馆2021年度党务工作。

尹达副馆长就上年度学校的部门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图书馆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朱列辰副馆长就安全工作、考勤考纪、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最后,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作了总结发言。李馆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开展服务,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