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电(记者 钱思晨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党总支书记陆宝益首先就两年多来图书馆“学习强国”基本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副馆长朱列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总分和年度积分,排名前10位的周久凤、赵辉、王树星等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馆长尹达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为图书馆党总支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 记者 刘佳佳 摄

随后,第二党支部的周久凤同志,第一党支部的赵辉、王树星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周久凤同志认为“任何一种有益的学习都要勤学苦练、持之以恒”,他以寒假期间自己用90分钟挑战1702道答题为例,展示了“答穿题库”的挑战、拼搏精神。赵辉同志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学习阵地,自己通过学习既把握了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了思想之基,又能涉及全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王树星同志分享了自身心态从最初应付差事到现在习惯养成的转变,认为学习强国不仅能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学习内容,还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激发了自身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三位先进个人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热烈掌声。

最后,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编辑:葛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