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家党课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9: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 吴凡)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多功能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家党课,邀请淮安市专业理论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金钊作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陆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图书馆党总支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相关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金钊以《追随着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此次会议,让图书馆全体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图书馆本职岗位,提升业务能力,以全新面貌和更加优异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图书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家党课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