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图书情报 >> 正文
跃动飞扬 羽你分享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电(记者 张永军)桃红柳绿,暖风熏醉时节,淮阴师范学院2021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4月10日下午1:30在长江路校区羽毛球训练馆顺利举行。全校各分工会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襄赛事。图文并茂队(图书馆和文学院联合队)带着汗水与喜悦,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团体赛“前四”,终因实力差距,惜败于超强经管队、马化腾飞一队,获得团体赛第四名。图书馆、文学院部分领导和分工会主席等到场助威。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苏四梅

赛场上,跳动着淮师羽人奔忙击球的身影;赛场下,弥漫着殷切的助威呐喊声。图文并茂队由图书馆刘佳佳、葛志勇、周荣,文学院杨颖、肖燕云五位选手组成。轻盈的羽毛球就像一个个白色的精灵,在图文并茂队选手们张扬跃动与火热青春的节拍里翻飞、舞动着!哇,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大力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精妙扑救,一声声兴奋异常的由衷赞叹,无不凸显出图书馆和文学院选手们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校工会组织的羽毛球团体赛活动不仅充实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各部门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充分历练了图书馆和文学院参赛选手们的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弘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