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召开2016年省市师训干训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6: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王琼)11月2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省市师训干训工作座谈会在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省师训干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孙圣和,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主任陈少石,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相关二级学院教师及参训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之国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王琼

王之国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培训的整体情况。随后,参训学员代表们从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师资队伍、培训实效、改进建议等方面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孙圣和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学员们积极而努力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感谢学员代表们提出合理建议,对学员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本年度淮阴师范学院承办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班,淮安市中小学音乐兼职教师培训班、体育兼职教师培训班、美术兼职教师培训班,共计5期省级、省市合作项目培训班,培训学员累计460人次。

(作者:王琼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