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9: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7日电(记者占侃)3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相井成、张同刚,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韦相和、牛树青、张礼学、陈娟、张浩、王文宇、占侃、葛雨春、王琼等同志出席本次评议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主持。

韦相和首先向全院同志介绍了督导组成员,并向督导组成员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情况、党总支全体同志关于《周恩来党性之光》的学习情况,同时介绍了3月14日党总支中心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评议开展情况。随后我院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工作和学习汇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按照相关程序提出了批评和意见建议。

评议结束后,督导组成员相井成同志表示,本次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是相互交心的、坦荡的一次民主生活会,他本人也受益很多。评议会不仅提出了问题,还提出了整改措施、方法。同时还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表示赞赏,认为我校成教发展快,规模大,对学校和全省的贡献都比较大。张同刚同志认为,本次评议会程序严谨,自评和互评有深度,并要求大家清空自己,继续加强学习。

评议会后,党总支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内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同志、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分别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图为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