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3: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日电(记者王文宇)3月31日,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成兵院长、赵同庆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之国院长对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及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继续教育工作。韦相和书记和牛树青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在成教教学管理、分配比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自考助学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

王成兵院长从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创新举措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他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

之后,双方就新形势下的招生工作、组织架构、人员定制、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

图为交流会现场 记者王文宇

(作者:王文宇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