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涛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8: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7日电(记者占侃)4月6日,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涛、副院长张泮州、院办主任李伟、招办主任陈向东、培训中心副主任吕世奇等一行五人赴我院开展调研并进行工作交流,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等在交通路校区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周院长一行。

王之国首先对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领导班子分工、学院情况、办学情况、培训工作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介绍,韦相和、牛树青分别就自考和函授相关业务做了介绍。周涛对本次到访的目的、合作意向以及江苏师大继续教育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

双方还就学院办学体制机制,分配激励机制,校外函授站、教学点的管理及经验,非学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谈还着重讨论了网络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并探讨了全省师范院校继续教育教学联盟有关事宜。

目前,继续教育发展面临较多挑战,近段时间我院先后与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兄弟院校的相关部门开展业务交流,主要目的在于结合办学现状,共同讨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图为交流会现场 记者王文宇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