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教院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9: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占侃)4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的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1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图片、文字和文物展览,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大家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低声交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向我们讲述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抵抗外辱、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的光辉历程。

随后,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认真学习和总结了新四军关于廉政建设方面的历史经验,给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全院同志的党心,使大家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学习和领悟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鼓足干劲,为我校、我省的继续教育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图为在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并合影留念 记者张浩

图为在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前合影留念 记者宫兆辉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