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施军主持召开二学历招生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7: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5日电(记者占侃)5月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7年“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布置会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施军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峰、经管学院副书记鲍恩波、法政学院副院长刘晓苏、教科院副书记戴云、文学院副院长陈年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书记韦相和、及自考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韦相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自考工作特别是二学历工作情况,并分析了近三年相关二级学院二学历招生人数及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在招生宣传中职责分工。

施军对继教院启动二学历招生宣传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二学历教育谈了四点看法,一是对学生就业、学院可持续发展有所帮助;二是招生宣传过程中要吃透文件精神;三是要组织到位,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安排专人负责;四是要强化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把好二学历教育的质量关。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2017年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张浩

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本科第二学历教育(助学二学历)属于学历继续教育,面向各主考院校本科在校生。我校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30所主考院校之一,2017年获批招生的专业为财务会计与审计、金融、经贸英语、英语(英语教育方向)、经济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9个本科专业,招生对象为我校普高本科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且主修专业已开设的必修课成绩合格者,经考试合格颁发自考本科文凭(第二本科文凭),符合条件授予淮阴师范学院相应学士学位(第二学位)。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