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承办2017年淮安乡村小学音乐兼职教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08日 13: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8日电(记者张浩)7月8日上午,2017年淮安乡村小学音乐兼职教师培训班在淮师开班。淮安市体艺卫处处长徐丰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音乐兼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院长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和生活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集中与分散、自学与面授指导”相结合的学习方法,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中的各个环节,不断地为自己充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今后乡村小学教师兼职打下良好基础。

淮安市富士康实验小学张洁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音乐学院副院长仲崇连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徐丰昌分析了当前淮安乡村小学音乐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形势,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学员充分利用培训平台,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带着学习音乐的感受走向学生的课堂,陶冶学生音乐情怀,确保学生的整体素质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