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承办2017年淮安市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9: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4日电(记者张浩)8月2日上午,2017年淮安市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处长赵慧、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黄艳梅、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以及来自淮安市直约180名新入职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淮安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新入职教师来淮师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赵浩代表做了发言 ,并且代表参训学员表了决心。

赵慧代表淮安市教育局发言,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困难,全程参加学习,严守培训纪律,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确保培训期间安全。最后,预祝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