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音乐与舞蹈专项技能研修班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6: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日电(记者宫兆辉 张浩)2017年11月2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音乐与舞蹈专项技能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淮安市交通宾馆会议室举行。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和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来自山西省内各县区的幼儿园教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详细阐述了我校“幼师国培”项目设计以及实施过程中的特色和优势,他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和明确本次培训的意义和责任,加强自我研修和互动交流,力争学有所得,努力为今后山西幼儿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友士就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培训方案制定的依据、过程、内容结构和学习方式进行了介绍。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程若楠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淮阴师范学院提供本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努力学习的愿望和决心。

本次国培项目是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承担该省国培6个项目中的第5项。培训为期10天,培训承办方组建了专业的管理团队,精良的师资队伍和温馨的学习生活场所,保证培训班顺利运行。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宫兆辉 张浩 审核:王之国)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