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召开2018年二学历招生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7日电(记者占侃)9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布置会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施军主持。法政学院书记刘晓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峰、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逢标、教科院副院长何杰、生科院副院长王新风、音乐学院副院长仲崇连,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相和、院长王之国,及自考办和各二级学院自考教务人员等出席会议。

韦相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自考工作特别是二学历工作情况,并分析了近三年相关二级学院二学历招生人数及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助学二学历的各项工作必须符合省考试院的政策要求。王之国分析了近三年自考工作的相关数据,并希望今年二学历在招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各二级学院就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环节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讨论。会议最后,施军强调:一要多学习文件和相关政策;二要认真组织宣传,继教院和二级学院要有专人负责落实;三要组织好教学质量监控。

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本科第二学历教育(助学二学历)属于学历继续教育,面向各主考院校本科在校生。我校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30所主考院校之一,2018年获批招生的专业为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英语、行政管理、生物技术、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8个本科专业,招生对象为我校普高本科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且主修专业已开设的必修课成绩合格者,经考试合格颁发自考本科文凭(第二本科文凭),符合条件授予淮阴师范学院相应学士学位(第二学位)。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