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1: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1日电(记者占侃)9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2018年8月新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主持。

韦相和同志首先介绍了新《条例》修订的原因;随后,就新《条例》重要修订、新增、整合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就《条例》修订呈现的八大亮点、“开除党籍”和“除名”等概念的内涵作了辅导汇报;最后,着重介绍了新《条例》中不能触碰的纪律高压线,教育全体党员遵纪守法,思想上、行动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校纪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新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全体党员拒腐防变意识。在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将组织对《条例》相关内容继续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