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教院对接“教师培训苏陕合作项目”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张浩)2019年4月17日下午,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马鲜艳秘书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苏陕教育合作培训”500万项目基地遴选调研。

继教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接待和洽谈:院长王之国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省市级培训、企业行业培训以及国培等相关经验和做法,并深入地进行探讨和交流;韦相和书记和牛树青副院长也分别作了简单的工作情况汇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推动下,该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培训科同志陪同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的场地及教学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备情况进行实地现场察看,马鲜艳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配套建设以及培训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先进、超前的办学理念和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本次调研之行成果能在周总理家乡开花结果。

图为洽谈会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