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08: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9日电(记者孙勇强 胡萍)10月1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5)”—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结业典礼。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图为颁发结业证书。 记者孙勇强

施军对参训校长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构筑优秀师资团队,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三是加强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四是广大学员积极参与,收获明显。施军认为通过培训各位校长拓宽了视野、提升了高度、收获了友情。他希望各位校长回到山西各自工作岗位后,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学校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施军、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山西省洪洞县淹底中学贾震校长,从“精心”、“精彩”、“精致”、“精神”四个方面感谢淮阴师范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的课程安排和学习环境,希望作为淮师学子,回到山西后能百花满园,共同携手托起山西教育的一片天空。

最后,学员们赋诗一首表达了感激和祝福之情。

《沁园春 淮安》

苏北淮安

伟人故里

漕运总署

观淮安历史

群星闪耀

运河两岸

名人不断

韩侯红玉

枚乘汝忠

英雄文豪气节高

周恩来

养一身正气

后世永怀

淮安魅力超然

独文化教育最耀眼

淮外刘庄

责任担当

开明博里

特长彰显

三晋校长

淮师取经

讲座观摩谋发展

需思量

望淮安明天

还靠师院

(作者:孙勇强 胡萍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关键词:国培计划施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