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行2015省级农村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9: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3日电(记者王琼 孙勇强)10月22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5年省级农村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计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盐城、宿迁市的近11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主持。

图为开班典礼。记者孙勇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希望承担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的各位老师,以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认真备课,用心授课,最大限度地挖掘培训潜力;承担本次培训班管理工作的各位同志做学员的亲人、朋友,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力帮助学员解决实际困难或问题;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利用平台,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仪式上,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冯小霞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以进一步更新初中信息技术骨干教师的教育观念,切实提高实施新课程、课堂教学、评课议课、教研组织等能力,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新的教学模式,提高信息技术学科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更快更好发展,促进我省苏北初中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质量及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全面提升为总目标,希望通过培训中理论学习和实践研讨,能够有效帮助初中信息技术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把握社会发展、教育改革形势与动态,提高他们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的能力,建设一支教育思想先进、知识结构合理、善于教育教学,适应新时期义务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骨干师资队伍,有效促进当地农村初中信息技术教育质量的提高。

(作者:王琼 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