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行2015省级农村初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6: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王琼 孙勇强)10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5年省级农村初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淮师继续教育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盐城、宿迁市的近11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主持。

施军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单位的培训内容要饱满,按时按点、及时到位,同时注意授课方式,注重学员与授课专家之间的互动交流。管理单位要及时解决学员培训期间出现的问题,为学员提供精心的服务。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把握课堂上的互动交流学习时间,力争通过短暂的培训学习做到有所收获。

宿迁市泗阳县致远中学陈金鑫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仪式上还就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以进一步更新初中历史骨干教师的教育观念,切实提高实施新课程、课堂教学、评课议课、教研组织等能力,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新的教学模式,提高历史学科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更快更好发展,促进我省初中历史教育教学质量及初中历史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全面提升为总目标,重点围绕“新课程教学理论和教育科研方法”培训主题,同时加强现代教育技术知识与应用培训,分别从历史教学教育理论、初中历史新课标解读、历史教科研能力提高、现代教育技术的理论与实践分析等方面展开,着力推进农村初中历史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作者:王琼 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