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0: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9日电(记者占侃)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成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2人,实到11人,符合法定人数比例。会议由韦相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韦相和同志作大会报告,他首先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对任期内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奋斗目标。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全体党员表决产生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在随后的第三项议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党支部选举流程、选举办法之后,开始正式选举。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第五项议程,召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讨论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情况,会议由韦相和同志主持。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分工情况将报送学校党委,待批复后予以公布。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